“基本上。我讨厌看到人放弃做人的模样。”
这语言有点规范化。
江离无力地下意识辩驳。
好像,你就是在试图推行一种审美霸权。
臣服于苏文绮是一种能令江离放松的状态。
她的头脑仍旧浑噩。
你判断人是否做人,依据他们外在的特性还是内心的想法?
如果是后者,你的证据何在、辩护方法是什么?
──如果是前者,那,我觉得在一些其他在场观众的观察里,我与这些被展示的人应该区别甚微。
离场后,她们呼吸新鲜空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