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尽全力挤进人群中後,广播正好响起电车即将入站,请各位乘客依序上车,请勿推挤。之类等等的警语。

        (上啊啊啊!!!)人群就像因为古代将军的大喊,此刻简单的上车动作变得像是在作战一样,所有人抱着生命拚尽全力往前冲,不管男nV老少,大家表情冷静动作快速,看来有常搭电车的人,似乎对这早已成日常,真叫人佩服。

        人几乎都已经进入电车,门渐渐关上,电车慢慢地起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...心中开始冒出一堆奇怪的问号待会要怎麽跟她打招呼?要怎麽称呼她?要带她去吃个饭吗?...

        不对不对!我都在想些什麽啊!?明明只是智障学姊,叫她智障就没问题了嘛,而且去吃个什麽饭啊!是要去约会吗!?

        面对脑内不知何时开始的小剧场,各种自我吐槽,我感觉到自己的表情似乎不断的剧烈变化,而且还隐约感觉到有人在看我...

        (左顾右盼...)嗯,可能是我的错觉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电车一站一站的停,人数一次一次的慢慢减少,车厢内也慢慢净空,虽然还是没有座位可坐,但至少有空间能让我伸个懒腰。

        (叽!)手机的简讯声震动声响起,我马上拿起来看着Ye晶萤幕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啊,是智障...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