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至少再不用为生机奔波。
没有该死的996,没有该死的忙碌,没有该死的药不够。
自己领了一套大房子,自己开了一家冥店,自己赚了钱,很多很多钱。
一切的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。
而这一切的一切,毫无疑问,全都是拜公司所赐。
——
现在,作为弱小人类的自己非但没有为公司创造什么价值给予回报。
还眼睁睁的看着公司的核心高层去白白送死无动于衷。
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,这样做真的是正确的吗?
自己真该如此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