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备也在这个时候趁机脱离公孙瓒,和他划清界限。
都说袁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,其实北方公孙瓒也只用了几年时间,就把家业败的只剩下一个易县。
现在他要跟袁绍死磕,或许也是记恨袁绍抢走了本该属于他的东西。
还有之前忽悠他出兵,白嫖冀州等一系列事件,都让公孙瓒感到不爽。
“~哼,公孙瓒,如此傲慢无礼!”
“传我令,明年开春,起大军,征伐易京。”
“吾要亲征公孙瓒,将之覆灭。”
袁绍对公孙瓒傲慢的态度大为恼怒,决定明年开春亲征易京。
很多人好奇袁神家大业大,为什么却了那么长时间才灭了公孙瓒。
因为公孙瓒家业同样很大,袁神的家业都是慢慢啃下来的。
并且,公孙瓒起于边陲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