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希希,如果我不这么做,我怕我会后悔,我也恨罗悦,这些年,我后悔的事太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后悔自己没能保护好梦梦,后悔自己没能对你好一些,可是我不想再失去身边的人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罗夫人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怕,怕自己再在盛怒的情况下,再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是恨罗悦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可现在这样的情况,她不敢再失去,她害怕失去了罗悦也会让她像当初一样的痛。

        那种滋味,她不再来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莹沉默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季声声,“罗夫人不想自己后悔,就要让王莹来承受这份痛苦吗?你有没有为她想过一丝一毫?”

        是啊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莹现在也很痛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