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南薇说,“玉儿,算了,我不想和民安计较了,她虽然一而再插足我和你哥哥之间,但只要你哥开心,我就满足了。我愿意一直等他回心转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姜玉心疼花南薇,口中骂着:“苏民安那个女人太坏了!狐狸精!给我等着!”

        ***

        苏民安在寒风里往旧居走着,因为已经知道这些人的为人,是以,哪怕被这些人说很难听的话,被这些人认为是很坏的女人,心里也不再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必有,为了不值得的人消耗自己,折磨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经过湖水,远远的望了一会儿湖心阁,因为被姜玉骂了‘下人’‘偷’‘阴魂不散’,而感到冤枉和委屈着,思念着沈正林和沈苒,渴望着下次短暂的团圆,以抚平心中的创伤,因为回到京城而被缓缓揭开的创伤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了寝居。

        苏民安在冷宫就已经习惯了自己煮饭,以前煮姜元末和贤妃还有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今日,只煮自己的饭。

        也不会有任何有为姜元末多做一些当宵夜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姜元末回到冷宫旧居,问小五道:“你主子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