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多数百姓都奔着洛阳来讨生活,因为他们看到,在洛阳才能赚到钱,才能过上好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意味着大量的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,能成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便是广积粮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为什么不直接称帝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都已经起兵造反了,干嘛还要去跟李世民争名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李承乾不称帝,那他就是太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哪怕是已经被废了,在天下百姓,世家贵族,读书人的心里,他还是太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多人看来,这就是场父子战争,而非改朝换代的战争,战争的程度,会被限制在一个范围内。

        最主要的是,随着时间的推移,局势只会对李承乾越来越有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