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完之后喜欢重新看一遍,然后每次看都觉得,卧槽,这个傻逼剧情是怎么设计出来的,当初是不是脑袋撞门上了,在想什么东西...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渐渐习惯了,甚至挺好奇以后还能脑一抽整点什么烂活赶读者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写真的好难啊,真要掉小珍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  剧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汲取前面扑街的经验,上架后我会砍掉不必要的女配,比如佐仓和中牧,这两种拜金女人设重叠了,我会慎重去写。

        同时,男主的人设在我的瞎操作下已经变了,刚开始还搞抽象后来我写了点神豪剧情变成流氓了,还好核心人设等价交换还在,不然我都没脸写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女主方面。

        高木茜,我老书的人设,不过不在这个号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社恐一个,跟男主打打闹闹嘻嘻哈哈会是好朋友,下个剧情写她,开始进入感情线了...我居然把她忘了这么久,真的是写迷糊了,希望写完黄涩之后能写好发糖的剧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