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真的?”我笑起来,“这么厉害?”
“那当然。”她得意地哼哼,“你老婆厉害吧?”
“厉害厉害。”我配合她,“回来给你庆功。”
“好!”她说,“不过今晚还要跟客户吃饭,明天再回去。”
“少喝点酒。”
“知道啦。你也是,一个人在家照顾好自己。”
挂了电话,我站在医院门口,看着天边的晚霞,心里有点复杂。替她高兴,是真的。但昨晚那种情绪,还残留着。
晚上回到家,又是空荡荡的屋子。打开冰箱,又发现了一张之前没找到的便签“好好吃饭!爱你。OuO”
我热了饭,吃完,洗碗。然后坐在电脑前。
这一次,我没犹豫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