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了一会儿,后妈回了句:“没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春晚看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没话找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又发了句:“没什么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没去年的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等了好半天,后妈也没回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了许久,我又问了句:“睡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忽然之间,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和后妈竟然有了些陌生的感觉,就跟许久未见的远房亲戚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