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小妮子平时不是这样的,应该是说着要加这个加那个佐料的。
“今天没和阿玉一起走?是训练太晚,她没等你?”阿珍摇摇头没说话。
“今天练得很累吧?”隔了好久我开口到。阿玉:“没有啦,还好。平时看你跳得那样轻松,没想到自己跳的时候怎么难。”,“多练几次就好了,起跳时机和助跑节奏控制好就可以了。你比其他女生好很多。”,“真的吗,我比她们都厉害吗。”
阿珍听我这样讲变得很开心:“你说这次初三女生组我能拿第一?”,“我们阿珍多厉害,肯定是这次冠军!”虽然心里在说你比不过阿梅,但嘴上还是很很坚决的表示到。
到了冰摊,不少人。
我和阿珍下单,后拿上刨冰找了个四人空座面对面坐下吃。
两人一边吃一边聊今天训练的好玩的事,期间还讲她进步多厉害这类的鬼话。
吃完东西,我骑车送她回家。
以前她骑车带她时,她手都是抓着我座的下延,今天直接上手环报着我的腰。
我一路上是不敢乱动,送到她家街口就停下,不敢和以前一样送到她家门口,因为阿玉家就在她家附近。
待阿珍下车后,赶紧打好招呼转身就骑车跑了。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就怕被人看到……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大众文学;https://www.whylwz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