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了电话,易一问她:“她到底考了多少?”大家好像都只关心他和思奇的成绩,忘了林家还有个林苗。
“你的一半吧,”李思奇想了一下,“可能还不到。”
“她现在是怎么?要去复读?”
“林爷爷和林苗她爸妈是想给她送到一个寄宿封闭的学校。林苗不想去。”易一点点头。不在多问了。
李思奇看了眼易一:“你觉得应该去吗?”
易一眼都不抬:“随便。”
冷漠的男孩子。
“呵呵,你真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。”
“不然呢?是你说不让她去就能不去还是我说不让她去她家就能同意?”道理都懂,但依旧过不好这个暑假啊!
“如果是我呢?”思奇还是希望易一给个建议。
“什么是你?”易一疑惑,
“如果我考了300分呢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