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我知道这样子想可能很自私,但是我也不是很在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王爷,看什么啊?”我正这样想着,背后突然被人推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听这语气和声音,我便知道他绝对是蒋均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稍稍撇过头,果然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称呼我为“王爷”,我又不在乎。

        谁的青春时代没有个外号呢?

        就像蒋均因为他长的成熟,他的外号还是“领导”呢。

        蒋均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——不,应该不能说是朋友了——他是唯一一个我从小玩到大的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他的关系除了没有血缘关系以外,就是亲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蒋均这个人呢,算得上是个好的不能在好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也不知道怎能形容他,反正我十分庆幸他是我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