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当时真的是因为大学没太多朋友,和当时男朋友因为不太合拍也分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太无聊空虚,太孤独了,就和她哥稀里煳涂好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在只是一起寻找快乐,就从秋到冬那么短短几个月,中间还断断续续地分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说她撒谎,说她上学年末在她哥宿舍吵架闹分手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说其实那时候早就约定结束这种不正常的关系了,但还是作为朋友和兄妹一起陪伴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偶尔也是寂寞吧,不知道怎么的就在一起通过肉体寻欢作乐,过去也有过感情,就也纠缠暧昧不清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真的也不像是在谈恋爱了,就是来感觉了一起耍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次吵架也是因为有些琐事起冲突,又想到她哥之前好多事情都不顾及她的感受,就升级到把一笔笔旧账翻出来跟她哥闹,还扇了她哥好几个巴掌。

        和在不在一起关系也不大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后来她哥也和她道歉了,但两人也疏远了很多,那个时候她也喜欢上了我,也想把这段关系回到兄妹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