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众文学 > 都市小说 > 纠正 >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猪排饭好吃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是初中毕业时候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她晃着脑袋敲碎芝麻的样子,从回忆中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咱们是不是很久没来吃过猪排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像有几个月了吧,但是我们学校有卖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半成品啦,还不如711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桌子下的脚也不安分,来回踢着我的小腿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