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哈……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氧气稀薄。呼吸变得困难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哥哥……你看……贝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呵呵,好可爱的梦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回也睡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好像是,从刚才起就一直在打瞌睡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年夏天再来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嗯,下次你要是能多放几天假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了,小学五年级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当时的心情就像做梦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