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罗拉多怎么说呢,有种冰山美人的感觉。
“指挥官,你这车不错啊,借我们几个开开呗!”
哦,是来抢车开的。
嗯…………怎么办呢?
虽然说的确现在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了,不过我还想着去找一找明石来着呢,毕竟那个人偶的事情我还是蛮在意的。
不过……
马里兰啊,看她的态度就知道是不允许我说半个不字的。
“好吧好吧,但是记得要停在中央港区的停车场哈。”
“没问题!”
唉……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