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新泽西,按我个人的称呼习惯来说应该是几把兔来着的,但是因为这个外号听上去太下流了,于是我换了个称呼,“傻兔子。”
也符合她以前那会儿每天喜欢傻笑的情况。
“啊,这个啊,我最近在听歌,有一首我非常中意的曲子。”
“诶,唱的是什么呢?”
“这个啊,大概就是…………因为死亡而被迫分开的一对男女吧,悲叹着生命、死亡与爱情。”
对于这首歌,我其实还有一些理解,一些我不好说的理解。我不知道能不能在这里说出来,但我感觉,有些东西还是只需要自己知道就好。
“诶,honey原来还会听这些歌啊。”
“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些情情爱爱的东西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这首歌在某些方面的确很能打动我。”
“那honey,你打算想去谈一场恋爱吗?”
恋爱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