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在苏帕潘研究会的贵族千金们。
难道大家其实都很穷吗!?
“没办法啊!为了在社交界保持面子,要花钱买礼服、马车之类的各种开销!”
“但是又不能明目张胆地筹钱……!赚钱是卑鄙的行为!”
“贵族就是只要消费就好的生物!”
吵死了。
不劳动者不得食,百丈怀海先生说过这句话。不工作就该死。
如果对方是男贵族,说句去死就行了,但是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们依偎着我,真让人烦恼啊。
而且现在依偎着我的女性全都和我有肉体关系。
为了这样的她们,我不行动又能如何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