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在苏帕潘研究会的贵族千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难道大家其实都很穷吗!?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办法啊!为了在社交界保持面子,要花钱买礼服、马车之类的各种开销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又不能明目张胆地筹钱……!赚钱是卑鄙的行为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贵族就是只要消费就好的生物!”

        吵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劳动者不得食,百丈怀海先生说过这句话。不工作就该死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对方是男贵族,说句去死就行了,但是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们依偎着我,真让人烦恼啊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现在依偎着我的女性全都和我有肉体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这样的她们,我不行动又能如何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