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除了衣不解带的照顾我,还得每天给修补房屋的木匠师傅们做饭吃,人都憔悴了不少,好在奶奶和婶娘们时不时会过来帮忙,缓解了一些压力。

        木头房子修整起来极慢,光是把腐朽的墙壁和挑梁搞好就花了近二十天,其实主要还是家里经济不算特别宽裕,请不了太多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病情终于也有了好转的趋势,不再流清口水,嗓子疼还是很疼,发烧头痛什么的却不再摧残我。

        精神好了许多,遵医嘱不要见风,一天到晚躺房间里看武侠。

        眼看着这学期也没剩多久了,等我痊愈估计都赶不上期末考试,妈妈对我读书很重视,说耽误了等明年就留级,把病养好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前些日子受病痛折磨,又整天昏昏沉沉的,人瘦了一大圈,妈妈心疼得再没像以为一样骂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怕我冷还挨着我睡,当然这个睡肯定是素的。又是一家三口同处一室,我还病得厉害,自然是没出什么么蛾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确实是像你们说的那样,因为家庭原因,爸妈不太在意,在我面前暴露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生病期间,大冬天的妈妈洗澡啥的只能在唯一没动过的屋子里洗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之前我病得重,根本没心思去欣赏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病情稳定了,和父母住在一间房里,这些确是变成了福利。老妈洗澡时哪怕爸爸也在,我也可以斜眼正大光明的看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